Instagram 會引入廣告?
2012-12-14
 

根據今天BusinessInsider 的消息,Facebook 的副總裁兼Facebook 全球營銷負責人Carolyn Everson 確認,Instagram 將會想辦法賺錢。到目前為止,這款最受歡迎的照片分享應用還是無廣告的。但自從Facebook 買下它以後,大家都紛紛猜測,Facebook 會不會讓這個擁有龐大用戶群的應用真正引入廣告。在這之前,就已經有不少廣告商緊盯Instagram,而在Instagram 上做營銷也已經不是新鮮事,還有一家來自巴黎的創業公司Teleportd 通過標籤幫助品牌做Instagram 營銷上的分析。

還原 Instagram 說會賺錢的對話如下:

BusinessInsider 問:“你們會在Instagram 上放廣告嗎?”

Carolyn Everson 回答:“我們最終會找到讓Instagram 賺錢的方法。”

這個回答像是一種迴避,而實際上,純粹地放廣告可能真的不會是Instagram 賺錢的方式。

在State 的Will Oremus 與Instagram 發言人的郵件交流中,Instagram 這樣回复:“Instagram 團隊一直在開發商業模式的進程當中,他們也會持續地評估究竟何時、以何種形式讓Instagram 呈現廣告,可讓Instagram 扮演可以為用戶和品牌共同創造價值的角色。”

從這個論調看來,如果Instagram 要引入廣告,很可能會使用原生廣告的方式,將優質的、受讚助的商品照片放在用戶的Instagram 主信息流中。因為從目前Instagram 的設計佈局上看,橫插廣告不現實,這只會造成用戶體驗的品質下降。而根據用戶興趣或歷史行為,將個性化的、帶有商標、標明是廣告的優質照片放在信息流中的原生廣告形式,可能不至於讓用戶反感。

除此之外,Instagram 還可以通過“讀圖”(圖片分析)或標籤的方式,讓品牌可以做Instagram 內的品牌營銷,而Instagram 可以幫他們做數據分析,達到賺錢的目的:比如Instagram 或許可以做到分析官方傳播(或用戶自發傳播的)包含品牌或產品的Instagram 圖片在全網絡的影響力、抓取用戶對品牌的評價等等。

而TNW 有關Instagram 賺錢方式的猜想,則認為Instagram 實際上並不需要放廣告,僅僅和Facebook 共享數據實際上就已經可以達到賺錢目的。在這之前,Facebook 就計劃與Instagram 在數據上打通,為用戶打造一個更全面的個人主頁,個人主頁上將不光有來自Facebook 的信息,還會有來自Instagram 的信息。

對於很多Facebook 用戶來說,他們並不願意主動在Facebook 上洩露自己有關地理位置的信息,但如果Instagram 數據加入到Facebook 裡,那它圖片上附帶的地理位置信息也會放到Facebook 上。這樣,Facebook 就能做到更了解用戶: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在哪吃;知道你喜歡去哪旅行;這些信息對於廣告主以及Facebook 本身的Sponsored Stories 廣告來說都足夠有價值了。

文章來自36氪

 
 


Fun創

街頭

App更

大搜
 熱門文章
《有軌時刻表》
《Kingdom Royale》
Panasonic 計劃推出自家 1080p 智能手機?
為了減少廣告意外點擊次數,Google 推出廣告確認功能
Instagram 會引入廣告?
預計明年將會有 1,840 部智能手機受到病毒入侵
Google Sound 搜索程式上架,助你輕鬆識別當前播放音樂!
狗咬狗 , Samsung 要求 LG 賠償20億韓圜
Galaxy Note 3 將配備 6.3吋顯示屏?
人家最喜歡打卡了
噩夢終於結束,Android 版Facebook 也純原生了
PicCollage 拼貼趣 -創意無國界,全球拼貼趣!
《Google Maps》
VEGE CREEK
雙面玩客Hero戴祖雄-OUTDOOR雙面遊蹤
 
和張鈞甯、楊祐寧一起分享資助之愛!

http://www.ittec.com.tw

多意田

【活動】Enrich Your Digital Life-Style!

App情報誌開放訂購囉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