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ound 搜索程式上架,助你輕鬆識別當前播...
2012-12-14
 

今日,Google Play 正式上線了一款具有識別當前播放音樂功能的 Sound 搜索軟件。這一款插件在幫助你識別當前播放的音樂時會自動跳轉到相應的Google Play 頁面上,你可以選擇試聽或者下載到 Sound 搜索軟件,同時也能作為書簽進行保存並且會自動記錄當前音樂的播放位置以便你下次在另一台設備上登錄 Google Play 帳戶時可以繼續試聽或者下載。目前,Sound 搜索軟件只能在 Android 4.0 ICS 系統以上的版本中使用。

來源 HK-Android.info | 中文資訊網

 
 


App更

嚴選

Fun創

推薦
 熱門文章
《有軌時刻表》
《Kingdom Royale》
Panasonic 計劃推出自家 1080p 智能手機?
為了減少廣告意外點擊次數,Google 推出廣告確認功能
Instagram 會引入廣告?
預計明年將會有 1,840 部智能手機受到病毒入侵
Google Sound 搜索程式上架,助你輕鬆識別當前播放音樂!
狗咬狗 , Samsung 要求 LG 賠償20億韓圜
Galaxy Note 3 將配備 6.3吋顯示屏?
人家最喜歡打卡了
噩夢終於結束,Android 版Facebook 也純原生了
PicCollage 拼貼趣 -創意無國界,全球拼貼趣!
《Google Maps》
VEGE CREEK
雙面玩客Hero戴祖雄-OUTDOOR雙面遊蹤
 
和張鈞甯、楊祐寧一起分享資助之愛!

http://www.ittec.com.tw

多意田

【活動】Enrich Your Digital Life-Style!

App情報誌開放訂購囉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