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ollage 拼貼趣 -創意無國界,全球拼貼趣!...
2012-12-13
 

iOS請點我下載 | Android請點我下載

  「PicCollage拼貼趣」為社群照相軟體,內有多種拼貼編輯的功能,可簡單製作拼貼後輕鬆與好友分享拼貼趣!全球下載量已超過1500萬次,為台灣創下千萬下載記錄的照相App。使用者分佈於世界各地,其中美國和日本共佔了六成,在數十個國家的App Store及Google Play都曾榮登照相類前十名!

「PicCollage拼貼趣」上架以來大受女性使用者的歡迎,使用者常以自己喜好的「人、事、物」作為拼貼的主題,例如:指甲彩繪、流行時裝、泰勒絲(Taylor Swift)、林來瘋(Linsanity)、各式甜點... ...等,透過拼貼趣 " 從網路加入照片 " 、 " 任意剪裁 " 及 " 加入文字 " 的內建功能就可以簡單製作拼貼,再將拼貼分享至社群網站Facebook、Twitter、Instagram,與好友共同創造生活拼貼趣!

 

功能豐富的「PicCollage拼貼趣」 居然是免費下載!? 沒錯!「PicCollage拼貼趣」一直都是免費下載,開發團隊正嘗試多種商業模式獲利,目前的商業模式包含App內購買貼紙、與日本第二大電信公司KDDI合作內建軟體、將拼貼印製成實體明信片並寄送至世界各地,未來也將與不同品牌發展商業性的合作。

創意無國界的「PicCollage拼貼趣」,幕後的開發團隊-Cardinal Blue也是無國界組成,總公司在美國矽谷成立,曾入選美國「500 Startups」育成中心,從中獲取當地的創業資源,目前累計獲得230萬美元的資金,受到國際創投的信心肯定。Cardinal Blue的營運中心設立在台北,大部分的團隊成員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才,其他則來自美國、加拿大、新加坡、中南美洲的華僑,無形中造就了「PicCollage拼貼趣」無國界的視野,目前Cardinal Blue持續招募中,歡迎對App抱有熱情的各國人才加入。

 

「PicCollage拼貼趣」官方網站

「PicCollage拼貼趣」Facebook 官方粉絲頁

Cardiinal Blue 團隊

 
 


最新

App更

雜誌

Fun創
 熱門文章
《有軌時刻表》
《Kingdom Royale》
Panasonic 計劃推出自家 1080p 智能手機?
為了減少廣告意外點擊次數,Google 推出廣告確認功能
Instagram 會引入廣告?
預計明年將會有 1,840 部智能手機受到病毒入侵
Google Sound 搜索程式上架,助你輕鬆識別當前播放音樂!
狗咬狗 , Samsung 要求 LG 賠償20億韓圜
Galaxy Note 3 將配備 6.3吋顯示屏?
人家最喜歡打卡了
噩夢終於結束,Android 版Facebook 也純原生了
PicCollage 拼貼趣 -創意無國界,全球拼貼趣!
《Google Maps》
VEGE CREEK
雙面玩客Hero戴祖雄-OUTDOOR雙面遊蹤
 
和張鈞甯、楊祐寧一起分享資助之愛!

http://www.ittec.com.tw

多意田

【活動】Enrich Your Digital Life-Style!

App情報誌開放訂購囉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