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y Comic Photo
類別: 更新日期 : 2012-08-03
目前版本 :2.1.0.0
空間需求 :6M
系統需求 :Windows Phone 7.5 或更新版本
發行公司 :
價格:$ Free
 
 

  照片版漫畫快速製造機

超多版型隨意自訂

    My Comic Photo」是一款方便將我們平常所拍下的各種照片,快速轉換成影像式漫畫的編輯App。使用者可以輕易地加上劇情與對話的設計,大幅減少自己手繪製作的時間。

簡單易用的編輯工具

   點選對話框進入「對話樣式」,共有11種各式已設計好造型的泡泡框可選,並可透過拖拉的方式改變基本的樣式呈現。若是美術底子較佳的朋友,則建議直接切換成手繪模式,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定,附加回復上一步的操作功能。

支援社群上傳分享

    一朝成名天下知,如果嘔心瀝血畫好的作品不能分享給朋友真的就太遜了,還好最近的增訂版本支援了分享功能,相信最近經過Draw Something訓練過的大家,親自動手起來一定是綽綽有餘。

 

多種對話泡泡框可以選擇。

 

可以任意組合圖框與照片。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