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玩》一鍵免費安裝熱門Android遊戲!...
類別:生產應用 更新日期 : 2013-03-12
目前版本 :4.0.2
空間需求 :2.4M
系統需求 :2.3.3 以上
發行公司 :anquanxia
價格:$ Free
 
 

 

Android平台再度開放台灣Google Play商店可購買付費程式之後,對不少Android使用者來說,可說是再度燃起對不少遊戲大作的熱情!在Android平台上有著非常豐富的遊戲App資源,在茫茫遊戲App軟體海中,除了Google Play官方商店熱門推薦之外,其實還有不少推薦平台,能夠提供使用者各類熱門遊戲推薦!
以下向大家介紹的《拇指玩》,正是一個在海外十分熱門的Android手機遊戲推薦平台,日前總算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就讓我們來瞧瞧《拇指玩》要怎麼玩!

 

 

熱門遊戲平台《拇指玩》使用教學:
1. 打開Android行動裝置,在官方網站中下載《拇指玩》
2. 《拇指玩》會依據遊戲類型、熱門程度,推薦給大家各種好玩的遊戲喔。

 

《拇指玩》平台特色如下:
1. 最全面的遊戲資源,多達6萬種Android遊戲「免費下載」!


2. 編輯精挑細選最熱門、最好玩的遊戲~根據各種遊戲類別分類,不怕找不到想玩的好遊戲!


3. 超快「一鍵安裝」,獨創GPK格式檔案,一鍵馬上把想玩的遊戲安裝好!


4. 安全性高,官方認證審核遊戲內容,不怕遊戲中夾帶惡意程式!


5. 遊戲進度存檔管理,方便整理、保存各個遊戲進度!

 

如果你正在找Android平台上的熱門遊戲推薦,《拇指玩》是個不錯的免費選擇,除了App之外,《拇指玩》也有網站端,小編個人蠻喜歡《拇指玩》的UI介面,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