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片記錄旅行中每個美好時刻《旅行相機》
類別:攝影、工具 更新日期 : 2013-10-25
目前版本 :
空間需求 :2.4M
系統需求 :2.2 以上
發行公司 :iPointek Technology
價格:$ Free
目前版本 :
空間需求 :7.6 MB
系統需求 :iOS 5.0 以上
發行公司 :砹点科技
價格:$ Free
 
 

 大家平常除了用Facebook打卡記錄生活外,還會用哪些方式呢?自從各種照相App大量運用後,大家也陸陸續續開始習慣透過照相App直接在照片上打卡記錄,將此時此地的影像與心情做個記錄,而款《旅行相機》則就是以旅行為出發點,希望大家在旅行中,可以拍照打卡,記錄旅行當下的美好影像。

 

其實《旅行相機》中的各種操作方式,包括如閃光燈、鏡頭切換、基本對焦等等,與大多數的照相App大同小異,比較不同的是,在《旅行相機》中,使用者可以選擇不同種類的浮水印圖案,而這些浮水印可記錄當時的地理位置、時間日期、天氣狀況等資訊,以及編輯打上一段當下的心情話語,讓照片不再只是單單純的記錄位置。

 

另外,配合當下的心情與氛圍,利用軟體內的濾鏡特效,還可將照片做一些特別的效果變化。

 

《旅行相機》所記錄的照片,除了會儲存在您的足印中外,還可快速分享至社群平台中,而目前《旅行相機》提供新浪微博、wechat、QQ等社群快速上傳,所以如果想分享至Facebook等其他社群的朋友,目前可就需另外上傳囉。

 

《旅行相機》iOS 免費下載
《旅行相機》Android 免費下載

 

相關內容

《InstaPlace》街景照片,讓照片加上地標的App

在照片上標上價錢,炫耀打卡的好幫手《PicValue》

《中國風相機》打造出充滿文化氣息的照片

《InstaDaily(日記相機)》就算是詞窮,也可以詩情畫意

《GIF SHOP》超方便GIF逐格動畫製作App

Tag:ios app,android app,free app,InstaWeather,InstaPlace,Instagram,拍照打卡,天氣軟體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