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同步手機聯絡人與FB好友大頭貼《Sync.ME》...
類別:工具 更新日期 : 2013-10-24
目前版本 :0.2.4-SNAPSHOT
空間需求 :因裝置而異
系統需求 :2.2 以上
發行公司 :Sync.ME
價格:$ Free
目前版本 :7.0.2
空間需求 :22.0 MB
系統需求 :iOS 5.0 以上
發行公司 :Sync.ME LTD
價格:$ Free
 
 

目前智慧型手機多數會提供來電大頭貼的功能,讓大家可以設置聯絡人的頭像資訊,讓聯絡人清單可更加的豐富,但通常我們打開手機通訊錄後,看到好幾十筆甚至百筆的聯絡人清單,大家真的會一比一比的設定嗎?而這款《Sync.ME》就是款可自動將手機聯絡人與Facebook好友大頭貼連結在一起的小工具,讓你手機內的聯絡人大頭貼,可與你Facebook的好友自動更新在一起,就算FB好友換了新的大頭貼,你手機內的聯絡人大頭貼也會同步更新,省去自己管理上的麻煩唷。

另外,除了可同步Facebook外,目前軟體也陸續也可同步LinkedIn或是Google+等社群服務,但《Sync.ME》偵測方式,似乎是根據名子來做配對,所以如果您手機聯絡人名稱與Facebook上好友名稱不太一樣的話,可能就會配到不到,需再用手動的方式做配對喔。

軟體一開始在操作上,相當的簡單,直接點選Get Started,並連結您的Facebook或是Linkedin。

 

接著輸入手機號碼後,即會開始將您的通訊錄與Facebook同步,但同步與比對的時間,似乎真的還蠻久的,編輯的手機第一次比對完約花了10分鐘,並且只符合了三個,看來編輯的手機聯絡人名稱,與Facebook好友名稱,沒有太大的關係。

 

就算自動比對出來的關連性不高,但我們還是可以利用手動的方式與Facebook做配對。例如在《Sync.ME》中挑選連絡人後,再點選與Facebook同步,即可透過搜尋方式,找到您Facebook中的好友,最後再與聯絡人執行大頭貼連結。

 

《Sync.ME》Android 免費下載
《Sync.ME》iOS 免費下載

 

相關內容

【APP軟體】免費整合Evernote、Google行事曆《SmartTM》

「字畫」捕捉、創作,生活中的文字

【教學】7 個讓 iOS 7 更省電的小技巧

《Local Cloud Pro》跨平台輕鬆共享檔案資料

7款適合iPhone使用的攝影app軟體

Tag:免費小工具,同步軟體,來電大頭貼,dropbox,自動更新,免費下載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