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中國大陸免費iTunes帳號,中國大陸免費Appl...
2013-04-30
 

有部分App軟體,由於審核限制,因此限定中國地區iTunes帳號才能下載。要怎麼免費申請大陸Apple ID呢?請大家按照下列步驟,跟著小編一步一步做,就可以囉:

(以下用電腦示範,當然囉,如果你想要用iPhone、iPad直接申請也可以^^ )

首先,請至iTunes切換國家選項。

選擇「中國大陸」的國旗,就可以進入中國大陸iTunes囉。

任意點選一款免費App (若想要申請「免費」帳號,不綁訂信用卡,那就一定要點選任一款免費App)

點選「建立Apple ID」

由於要註冊中國大陸的iTunes帳號,因此我們會需要一個中國大陸電子郵件信箱,建議大家可以到「163網易免費郵」:,註冊免費電子郵件。

由於都是中文介面,所以請大家按照步驟填入資料即可。

關於中國大陸地區的地址、電話,大家可搜尋大陸地區的飯店、店鋪資料,就可以獲得地址、電話資料了。

例如: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5F
郵政編碼:200001
電話:+86 21 2033 5300

在申請中國大陸iTunes帳號完成後,請記得要到申請的電子郵件,進行認證。認證完成,就可以下載中國大陸地區iTunes帳號限定的App軟體囉。

希望以上教學對大家會有所幫助,如果有任何問題,小編也很樂意替大家解決。可以在文章下方,提出各種問題與小編們一起討論喔。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小編按一個讚喔。

 

 

tag:中國iTunes帳號註冊教學,大陸iTunes帳號註冊教學,中國Apple ID帳號註冊教學,大陸Apple ID帳號註冊教學,iOS,iPhone,iPad,帳號,註冊,免費中國大陸iTunes帳號申請,免信用卡申請iTunes帳號,帳戶,免費蘋果帳號註冊教學

 
 


新聞

嚴選

Fun創

編輯
 熱門文章
《Call Saver APP 防駭通》全面防護手機安全
11/29 iOS限時免費軟體推薦
《TellSpec》讓你清楚知道即將吃什麼下肚
11/28 iOS限時免費軟體推薦
用iPad進行雙螢幕寫作、查詢資料《PaperHelper》
青年職涯方向有我賈伯斯相挺+中華電信寶寶+LINE PLAY1週年紀念《LINE貼圖》,免費下載中
11/26 iOS限時免費軟體推薦
兩款飢餓遊戲電影App-費盡心思就是為了活下去!
11/25 iOS限時免費軟體推薦
訴說我的 精彩故事《Nokia Lumia 1520》耀眼登台
《方塊貓育樂園》培育專屬你的方塊貓
《方塊貓極限衝》方塊貓來襲 可愛無人敵
線上免費直播、轉播節目、球賽現場,支援多平台的《Ustream》
本周十款精選Android遊戲(下)
11/19 iOS限時免費軟體推薦
 
mopcon2013

筊神

全新《iCulture 2》文化加值版,讓生活與藝文零距離

App情報誌開放訂購囉

和張鈞甯、楊祐寧一起分享資助之愛!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