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全台灣推薦旅遊景點
2012-12-12
 

目前各作業系統的版本(點擊下載):

iOS【None】 | Android【2012-02-17】 | Windows Phone【None】
※本文刊登在2012年11月號第22頁中

 

前言

在生活當中難免會有感到煩悶的時候,此時總會想到外頭走走,不論是找間美食餐廳,或是策劃一趟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都需要進行搜尋,來安排交通或留意天氣等相關資訊;而為了因應廣大使用者的需求,Mojo團隊整合了在旅程中所需的重要資訊,讓大家得以利用App勇闖台灣島!

  

整合所有旅行必備資訊

這款《Mojo全台灣推薦旅遊景點》與Mojo團隊的其他Travel App一樣,都支援日文、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等四種語言的即時翻譯功能,只要在頁面當中點選「即時翻譯」,外國觀光客和台灣人之間就能減少溝通障礙,讓旅程進行得更順利!此款App有三個主畫面,分別為主題頁一(藍灰色)、主題頁二(綠色)、主題頁三(橙色),使用者可以利用主題頁一的功能來決定要遊玩和用餐的地點,再用主題頁二的功能來安排住宿地點、交通方式,及購買哪些伴手禮查詢,主題頁三則有景點隨身包、常用電話與匯率工具可利用,相當地面面俱到呢!

深入研究 讓旅程更踏實

無論使用者是點選題頁一中的「一日遊」、「精緻美食」、「必玩景點」、「娛樂」,還是主題頁二裡的「伴手禮」、「精選Hotel」等,我們都可以在內部的介紹頁面中點選左、右箭號來瀏覽各個項目。而在每個項目的頁面中除了可以看到基本介紹,點選左上角的「台灣島」圖示,還可以進行地區的篩選;點選最右下角的圖示,則可以查看深入的資訊介紹,包含豐富的網友日誌、相片、影片等內容,都可供使用者做參考。

內建緊急電話 不怕求助無門

主題頁三則有「時刻表」、「匯率轉換」等功能,方便使用者在旅行的同時,也能查詢高鐵、台鐵、和飛機的班次,及進行29種的貨幣換算。由於這款App有70%的功能不需上網,所以使用者在下載之後便可盡情旅行、沒有阻礙。除了以上功能外,主題頁三還有項「常用電話」的服務,內有緊急聯絡、醫院電話、觀光局服務中心、航空公司、叫車等聯絡方式,讓使用者無須費時查詢也可以立即撥號。正所謂一款App包辦所有旅行事務,相信《Mojo 全台灣推薦旅遊景點》絕對稱職!

步驟圖

  1. 此款App的主畫面,左手邊HELP為使用說明。


  2. 點選左上角的圖示,可快速進行目的地的景點篩選。


  3. 點選右下角的圖示,可查閱更深入的資訊介紹。


  4. 點選畫面內的箭號,可切換成不同的貨幣。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