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就愛芬藍貨~讓遨翔世界變的輕鬆自在...
2012-09-06
 

就愛芬藍貨~讓遨翔世界變的輕鬆自在

只要發揮創意,就有機會得到芬安全「行動安全軟體」及「防窺片14.1W HD」

全方位功能,持續守護行動生活

F-Secure Mobile Security 7 行動安全軟體融合各項實用的安全功能,一次提供全方位完整保護,快速解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所面臨的病毒問題,並提供成人及孩童上網安全防護,協助找回不慎遺失或遭竊的行動裝置。無論是現在或未來,皆讓你的行動裝置及個人資料隨時處於最安全的防護狀態。

- 翔偉資安科技官方網站

 - sunwai粉絲網

 

 

活動影片

活動日期:9/6~9/28

活動辦法:

Step 1: 若您還不是「App情報誌」「sunwai粉絲網」的粉絲,請先在App情報誌及sunwai粉絲網的Facebook按「讚」,加入粉絲團。  

Step 2:在此則活動下的「Facebook留言版」寫下您的創意填空留言(題目如下)並同時發佈到自己的FB塗鴉牆上(必要),就有機會得到「行動安全軟體」45名及加碼抽「防窺片14.1W HD」3名(得獎者可重複),有可能一箭雙鵰唷!

一獎:芬安全「行動安全軟體」,在留言中抽出45名最具創意得獎者

二獎:防窺片14.1W HD,再從留言中選出3名得到「讚」最多的留言者(得獎者可重複)

創意填空留言: 當我手機安裝了_____1_____,去_____2_____旅遊,就不怕_____3_____。

留言範例:芬安全「行動安全軟體」、非洲、被土著搶劫了。

注意事項:

1. 9/6 ~ 9/28 (10/5抽出幸運得主並公佈,得獎者請於10/12前回覆資料)

2. 公布中獎方式將會在該粉絲留言的訊息上做回覆告知已得獎並在App情報誌官網及App情報誌粉絲團塗鴉牆上公佈。

3. 得獎人請於中獎公布後到10月12日前在App情報誌粉絲團以訊息方式告知得獎人的正確姓名、地址、MAIL及連絡電話,以便寄送獎品。〈請務必確實填寫,若因資料填寫錯誤或10月12日止,未告知得獎人相關資料則導致喪失中獎資格恕不負責〉

4. 全部活動獎品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送。

5. 本活動得獎資格不遞補,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抵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6. 本活動“僅適用”於居住台灣地區的會員,會員通訊住址需為「台灣本島、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

活動獎項:

防窺片14.1W HD (市價 NT$1500) ,行動安全軟體 (市價 NT$1680)

 
 


編輯

Fun創

雜誌

新聞
 熱門文章
九月號
八月號
【活動】狂賀「App便利屋」iOS版上架囉!一起集氣拿iPhone 5!
七月號
六月號
五月號
【嚴選】防毒大作戰,開始!
【最新消息】打造專屬夜市王國!
【創作】烤肉APP
【推薦】TuneIn Radio
【新聞】三星在美國申請撤禁令被拒
【新聞】蘋果自家的地圖服務受到考驗
【編輯挖哇哇】澳洲屠夫?台勞?打工度假的真實世界 by黑門糕
【推薦】MusicGirl 音々
【推薦】Pictomaphone
 
翔偉資安

泰摩科技行銷聯盟

雄獅旅行束帶

G-FORM的保護殼

夜市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