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封面照製作器 免費版》
類別:照片和視訊 更新日期 : 2012-12-12
目前版本 :1.30
空間需求 :8.9 MB
系統需求 :iOS 4.3 以上
發行公司 :Chuckanut Media
價格:$ Free
 
 

取得極受歡迎、首款及唯一的個性化多圖像的 Facebook 時間軸封面照製作器於 iPhone, iPod Touch & iPad 上。

於數分鐘內創作個性化 Facebook 封面照無需使用 Photoshop!

 

Facebook 封面照製作器是一簡單使用的 app,你可以使用你自己的照片及增加個人訊息去創作獨特及專門的 Facebook 封面照給每個人觀看!增加一張或一系列的照片和文字去告訴你的故事給每個探訪你 Facebook 時間軸的人!

用封面照製作器,你的照片終於可以使用於 Facebook 提供的闊而窄空間並無需去大量裁剪或扭曲你的影像!

什麼是 Facebook 的時間軸封面照?

 

Facebook 的新時間軸封面照是一如大旗幟的照片於你的個人介面頂部。最前與中心,當他們探訪你的時間軸時它是每個人看到的第一幅照片。它也是 Facebook 唯一默認”公開”的照片。以使用你自己的照片去完全個性化你的封面照來控制人們第一眼在你的 Facebook 時間軸看到什麼。你可以創作一照片拼貼及增加文字,所有連同這簡單使用的 app! 使它看起來正是你想要的模樣!

不要放置一些由其他人製作的通用封面照及它什至不是有關於你的!

Facebook 封面照製作器給你簡單而強力的工具去製作你自己真正的封面照:

♥ 從超過 15 個個性化框架設計去選擇
♥ 使用熟悉的手指手勢調整你的照片及影像
♥ 改變你框架邊框的厚度、顏色及大小。甚至使圓你的照片的角落
♥ 增加一行或更多行的文字於你的影像的頂部及加強文字的效果如向下陰影和輪廓
♥ 超過 30 種獨特及格式化的文字去選擇!
♥ 儲存你的影像到你的電話或直接分享它到你的 Facebook 相片

Facebook 及 Facebook 標誌是 Facebook 公司的商標。封面照製作器不是附屬於 Facebook、擁護、或贊助的。

創作樂趣的力量及完全個性化封面照是實在地依照你的指尖!

使用熟悉的手指手勢以你喜歡的方式編輯你的影像及放他們出來。
調整框架大小、增加顏色、使圓角落或令邊界變厚或薄。

增加創作力的文字去進一步演繹你的封面照… 從超過 30 種不同的格式化文字去選擇。為真正創作樂趣去加強文字連同顏色、陰影、輪廓及調整透明度!

在各種不同方式中顯示的多圖像、設計及文句以告訴一個故事。從超過 15 種個性化的框架設計中選擇。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