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報報》掌握第一手貼圖資訊
類別:工具 更新日期 : 2013-12-26
目前版本 :1.0.6
空間需求 :712k
系統需求 :2.2 以上
發行公司 :tangblack
價格:$ Free
 
 

「貼圖」相信是大家在LINE聊天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所以不管是限時免費下載的貼圖,或是最新上架的付費/免費貼圖等,如果不小心錯過或是漏掉下載,可是會大嘆一聲啊。而這款貼圖報報小工具,就抓住了這點,提供各國的最新貼圖資訊,利用推播方式提醒你,讓你可以得到第一手最新貼圖的下載資訊,不會再錯過免費下載的時間囉。

Screenshot_2013-12-23-10-37-34 Screenshot_2013-12-23-10-38-25

▲貼圖報報的介面相當簡單,各個貼圖會依序排列,如果有地區性限定下載的話,也會於下方顯示。而選定貼圖項目點擊後,即會跳至該LINE貼圖的下載頁面,直接下載貼圖。

Screenshot_2013-12-23-10-38-48 Screenshot_2013-12-23-10-39-25

▲如果是想將該貼圖連結分享給好友的話,只需長按該貼圖項目,即可自動複製連結,並將該連結轉貼至對話框內,就可以讓朋友點擊連結,直接至下載頁面下載囉。


對於喜歡限時免費下載、最新貼圖下載的朋友,貼圖報報會是個很方便的小工具,但如果想下載到破解的LINE貼圖,貼圖報報可是並沒有提供這類服務的喔,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付費貼圖,還是需要走正確的管道購買唷~  

Android 下載  

延伸閱讀

方塊貓育樂園 - 培育專屬你的方塊貓

LINE GAME滿週歲 下載《LINE POP》免費送貼圖!

保護隱私,把那些偷看你手機內秘密的人都拍下來《再看看看!》

陌生廣告訊息掰掰,LINE新增阻擋訊息功能

《LINE Bubble!》泡泡射擊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