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agram - 給您的時刻帶來生命!
類別:影片 更新日期 : 2013-12-09
目前版本 :1.0.76
空間需求 :18M
系統需求 :3.0 以上
發行公司 :Cheerful, inc.
價格:$ Free
目前版本 :2.7.1
空間需求 :6.4 MB
系統需求 :iOS 5.0
發行公司 :Cheerful, Inc.
價格:$ Free
 
 

有在玩Instagram或是喜愛用手機拍照記錄生活的朋友,相信手機中應該擁有非常多記錄每個不同時刻的回憶照片,這些照片不僅是一張畫面,更是當時刻的生命記錄,這款Flipagram影片編輯App,就是想幫使用者將照片製作成故事影片,記錄每個時刻的生命喔。

在Flipagram中有個特點,就是可直接串接使用者的Instagram,讓使用者快速選取Instagram中的照片,並可自動設定發布為Instagram 15秒影片格式,而除了Instagram外,目前在iOS中,也可串接Facebook,方便挑選分布於不同社群中的照片。而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利用Flipagram簡單快速製作屬於自己的故事影片吧!


  Screenshot_2013-12-08-12-06-11 Screenshot_2013-12-08-12-06-32

▲首頁的畫面乾淨簡單,用簡單的敘述告訴您用Flipagram,為自己的時刻帶來生命,相當的有意境。而點選開始鈕,即可馬上開始製作囉!!!在挑選照片中,可以選擇手機相簿中的照片圖庫,亦或直接透過與Instagram的連結,選擇自己Instagram裡的漂亮照片。

Screenshot_2013-12-08-12-07-37 Screenshot_2013-12-08-12-08-08

▲挑選照片時,可一次複選多張照片,並且似乎沒有數量上的限制,讓使用者可以將喜愛的照片一次多張收錄製作喔,最後挑選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打勾鈕,確認挑選完成。進到照片編輯區後,還可針對所挑選的照片進行裁切、新增、刪除、複製、調整順序等簡單編輯,但某些功能,目前iOS上較為完整,Android似乎還再新增當中。

Screenshot_2013-12-08-12-08-55 Screenshot_2013-12-08-12-10-11

▲所有的照片都確定後,如果想要上傳至Instagram的話,可將「對Instagram的自動時間」選項打開,軟體就會自動幫您設定Instagram 15秒影片的格式,而如果想自己調整影片速度的話,那就利用下方「烏龜」與「兔子」的橫向調整鈕,自行設定影片的速度囉!!!比較可惜的是,在音樂搭配上,Flipagram中目前並沒有內建的音樂可以使用,需選擇使用者手機中的音檔,或者如果是iOS使用者的話,可直接串聯iTunes Store下載音樂。

Screenshot_2013-12-08-12-10-26 Screenshot_2013-12-08-12-11-45

▲最後打上標題、挑選字體、點選右上角打勾確認鈕,簡簡單單就可製作完成囉。製作完成的作品,除了當然要上傳到Instagram中分享一下外,也可利用多種不同的方式,分享給朋友們,一起記錄每個時刻中的生命喔(感覺好文藝啊)。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