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相機》讓你變身為當紅八點檔主角
類別:照片和視訊 更新日期 : 2013-09-09
目前版本 :0.2.3
空間需求 :6.8M
系統需求 :2.2 以上
發行公司 :OEC Studios
價格:$ Free
目前版本 :1.0
空間需求 :8.5 MB
系統需求 :iOS 6.1 或以上
發行公司 :Chi-Hsiang Weng
價格:$ 免費下載
 
 

台灣的鄉土劇有著非常神話的特色,劇中有永遠驗不完的DNA、有經常失憶的橋段、有吵不完的家族企業鬥爭,更有句句經典的台詞與橋段,成功創造出眾多的話題性。

而既然鄉土劇這麼有梗,現在就有款名為《鄉土劇相機》的惡搞軟體在GooglePlay上免費下載啦,當中提供國內各種知名的鄉土劇,包括夜市人森、霹靂火、天下第一未、瘋水世家、天下女人心等等鄉土劇的樣板套用,並可在畫面中加上一些經典台詞或是自編話語,最後就會以字幕的方式呈現在畫面中囉,讓整個畫面超有梗、超有感覺的啦。

 

 

另外,軟體中也提供快速分享至Facebook的功能,讓你可以即時分享自己獨一無二的鄉土劇喔。

iOS 免費下載

 

Android 免費下載

 

 

Tag:free app,android app,鄉土劇,風水世家,霹靂火,經典台詞,惡搞,台劇,長壽劇

 
 
 iOS 熱門排行

 Android 熱門排行
 

 Windows Phone 熱門排行
 
 



 © 2012 Appshoo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我們 | 關於我們 | Facebook粉絲團 | RSS訂閱 | 個資保護聲明